小虐怡情(快逃..有一種會被亂棍打出的ful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大三角世界觀(腦洞無限大..看看就好XD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風刃畢竟背負太多,上有祠堂先祖中有廟堂百官下有黎民百性
如此離經叛道,罔顧人倫即使愛也不能愛...在這一點雪大人其實比小鳥幸運多了

而風刃也只能把這份情感執拗的轉嫁到雪大人的身上...

他有多愛雪澟就有多愛風天逸,所以最後他或許會選擇殺了雪澟

而雪大人是張揚而霸道的,一副你不認我沒關係,我就每天在你身邊轉。轉到你認了我為止

要風刃正視甚至承認對小鳥的感情,只有深深的把他往死裡虐,從身到心。

只有在生理及心理接近崩潰剎那,才有機會重新塑形(艾碼..突然覺得自己好變態QVQ..我是純良的呀~~)

風刃他注定是千瘡百孔

评论(57)

热度(76)